close

  8月中旬,某位高雄縣的客戶,因員工疑似燥鬱症,造成公司的一些困擾,所以董事長特別請我過去,想了解公司能為他做些什麼協助。奇怪的是,當我一拿到這名員工的資料時,竟感受「陰佔身」,接著有一股似厲鬼的感覺,原來,這員工的身邊跟著一條前世因果,我靜下來仔細一查,看到一個畫面:

有一個男人,請一位道士來加害它,它倒在地上,這男人還拿著裝滿熱油的壺往它身上淋…

原來,這個男人就是這名員工的前世,而跟著他身邊的這條陰靈,就是被害的那個人…它生前遭受極大的痛苦,臨死前發下咒誓:就算他成厲鬼也要來找他…

  奇怪的是,當我把感應的結果說出來的時侯,董事長和公司的主管皆大吃一驚,因為這名員工臉頰下方到脖子、身體都有著燙傷的疤痕……當他們告訴我時,我也驚奇這冥冥中的巧合!

  接著董事長請我感應這員工的妻子,我批了一首詩,詩的意思是這員工的妻子看外面的世界很新鮮…,她的心並不在這個家庭……後來,我才得知這名員工因為疤痕,導致個性自卑,所以在工作上更加努力,自我要求也相當高…,但是近來,因為妻子離家,稚子無人照顧,父親生病,工作壓力…,加上外陰的影響…種種因素,導致他罹患燥鬱症,甚至言詞出現輕生的傾向…

  最後,我提醒董事長及公司主管,要對這名員工付出更大的關心和鼓勵,才有機會協助他渡過這一段晦暗的日子。回程中,我不禁感慨,人何其渺小而因果又何其巨大,人的一生,無時無刻都受到因果業力的牽引,正如同文昌帝君告訴我的一首詩謁:

      人生因何多惱程

      因果業力隨身行

      世事因何亂不停

      貪念執著由心生

 

  當我們一再受到業力的影響而痛苦、挫折、沮喪時,何妨逆向思考,痛苦和磨難,只在使我們變得更堅強、更謙卑、更圓融,當經歷的痛苦越多,也表示就快看到路盡頭的桃花源,正如同,黎明前的黑夜是最暗的,如果沒有經過這一段,怎會看到黎明的曙光呢!


  我真心地祝福客戶的這位員工,還有像他一樣正在接受人生試煉的人,面對人生的絕境時,千萬別放棄自己,轉個念,讓自己勇敢地面對問題走下去,你將會有機會改變自己的人生!加油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