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中某天半夜,在睡夢中看見一個女子躺在旁邊,突然感覺印堂很癢,夢中起身至書房欲將訊息寫下,結果書房的燈怎麼按都不會亮,這時忽然從腳下跳出一隻咖啡色的貓,跳過我的膝蓋跳到牆角變成個女人,一直望著我……半夜驚醒後甚覺怪異

      隔天上午,接近中午時,請示此夢有何訊息時,寫下(台語)昭蓉含冤沉海底,屍骨無存魂飄零……寫到此突感空氣冰冷,停了一下……,又繼續寫:藉貓幻化期伸冤,殷殷望子達其願,因緣具足未相礙,去冤了債脫現在。後來,我躺在沙發打算睡午覺時,眼睛一閉,看見一名女子在暗夜被人推下海中,她是大陸廣東人,有一個年約6歲的兒子……,原來是這位昭蓉告訴我她的事。

       結果,昭蓉整整跟著我二天,走到哪跟到哪,後來查證得知,原來她因受到很大的冤屈死的,所以『領旨』來討,她表示來找我是想要提醒我,因為我即將會管到她的事,因她領有旨意可以來報仇,要我別介入她的事……,她希望我在往後的七天內別管任何事就會過了。
這件事給我很深的體悟,果然善惡到頭終有報 ,不是不報,只是時機未到 ,天理昭昭 ,報應不爽 。為人處世 ,當應時時心存善念 千萬不可為惡呀  



:『領旨』來討,指的是生前受到極大的冤屈,含冤而死,閻羅王授與其『黑旗令』,
           准 其來陽世報仇,通常這種事,連神明也不會介入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